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【實習學生林麗櫻】《島語錄》畢業囉 !

連演22場~~~



今天從《島語錄》畢業囉!!!



萬歲!!!

好開心一切順利地結束~今天演出一結束,我們必須在半小時的時間內將所有道具、器材打包完成上貨車。


不愧是合作了一個月,大家分工合作,還加上其他劇團的幫忙,很快地便把所有工作完成!


回想這一個月來的一切,學到了很多,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,時間其實過得很快,不知不覺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!


亞維農藝術節進入尾聲,這小城也將回到原本的寧靜。

(這是一個一年裡只有藝術節時才活躍的小城)



再過兩天就要離開了,突然覺得有點不捨,再見了亞維農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距離我的30場目標,目前已達27場~


好有成就感壓!(雖然常常因為太累常常看到分心XP,但還是看到很多不同的新東西! )

今天看了一個超精湛的雙人默劇表演,又是一個令全場觀眾轟動的演出!可以把這麼多的橋段運用簡單的肢體表達出來~而且兩人默契十足!因為太好笑了,我笑到臉都痠了~XD

每天看不同演出,都有不同的收穫。

好滿足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我相信這趟旅程在未來將會開啟我更多不同思維~我期待作用力發酵的那天!: )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