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再見

  亞維儂藝術節已經接近尾聲了,氣氛很明顯不一樣,我本來以為會慢慢人越來越少,結果沒有想到所有團體都衝出來遊街,一定要把最後三天的票房充滿,已經是倒數第三天了,路上還是充滿著遊街的團體,我們戲盒當然不能輸給別人,我們的最後一次的踩街,要把所有DM全部發光!!
  但是攻略還是一樣,站在市民大道上唱著島語錄的招牌歌曲,加上微笑發DM,還是照樣吸引到很多遊客,這次遊街感覺特別不一樣,有種要結束的感覺,雖然真的要結束了,但是感覺不太一樣,好像一場戰爭要結束的感覺,我們這樣辛苦的三十天,要準備畫句點了,心理多少會有些不捨。
  回頭看我們這三十天,其實真的還蠻辛苦的,每天都要進劇場工作,做一樣的事情,還要去增廣見聞看別人的戲,每天的遊街,每天的開會,真的是有開心也有不開心也有歡笑,其實這三十天過的很充實也很豐富,雖然這樣講很老套,但是是真的。
  很累,但是我覺得我成長了好多好多,看到了好多東西,也學到了好多東西,感受到了好多東西,我真的學到了很多,看了很多不一樣類型的表演不一樣的感受,這些是我在台灣看不到也學不到的。
  謝謝!希望最後一場演出順利!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