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

【實習學生林麗櫻】默劇搞笑版史密斯任務&聖貝內澤橋

2010.07.18
早上去看了一個很特別的演出
內容很簡單~就是講述一對夫妻的生活狀態~但簡直就是"默劇搞笑版的史密斯任務"~哈!
第一次看到把場上弄得如此"混亂"的表演!
結尾時場上有解體的桌椅、碎報紙、泥土、水花、毛線團、散落的衣服.....所有的道具都是凌亂的!
雖然過程中有許多太誇張的情節,卻把夫妻相處之間的情況用很幽默的方式表現出來,也包含許多諷刺,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橋段,真是說到現場觀眾的心坎裡了!
看到好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~還有把道具應用的淋漓盡致~其實收穫挺多的!
兩位演員的表演真是精湛!結束時觀眾掌聲不斷,還有人頻頻喊"Bravo!",演員連續謝幕三次,好難得看見如此熱烈的回應!

下午的劇場工作越來越順利了,撤場速度飛快,進入一種平穩的步調裡。

很難得地今天演出結束後不需要踩街,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拿著昨天教皇宮的票根走上斷橋欣賞美景~
(這裡看斷橋是免費的,但是要走上斷橋卻要買門票進入)

說實在的,從平地欣賞斷橋就很美了~不過花門票錢聽聽導覽其實也不錯啦~
(導覽器依舊是那位奇妙的中國腔男子)



在斷橋上欣賞隆河很美~雖然已經七點多了可是太陽還是好刺眼~天空好藍~風很大~




天阿~這裡根本就是畫出來的吧!!

(這些照片都是我下午拍的喔!!)











裡面還有一個小小博物館~介紹斷橋歷史


亞維農橋有一個很著名的歌謠~~博物館裡也可以聽到

來聽聽吧! ↓

亞維農斷橋之歌影片



呼~在這裡眺望亞維農城好享受~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了起來!
喔~這是這半個月來第一次悠哉的下午! : )

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