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【實習學生林麗櫻】城門城門雞蛋糕~~~

2010.07.15 今天是第八場演出了,還算蠻順利。
漸漸發現來看我們演出的觀眾年齡層都比較高,大部分都是一些爺爺奶奶們~我們這樣性質的戲在這裡比較比較不佔優勢~所以我們每天都拼命宣傳,劇組們都很辛苦的遊街。

現在每天都有一位值日生要負責想每日的遊街主題,今天是瓊瑄姐帶兒歌主題,我們便開始邊走邊唱一些台灣兒歌和客家民謠,還挺有趣的~後來我們走到了水車街,這裡是亞維農最常聚集人潮的小街道之一,我們突然興起玩起了「城門城門雞蛋糕」~輸的人必須要一個人站在隊伍最前面,成功發出至少3張DM才可繼續回到隊伍~我們只會在後面幫他伴唱~哈哈哈每天遊街都要想些變化,不然可就無聊了!

今天還看到一個團體用釣竿夾著DM,讓有興趣的人自己拿取,哈,有趣!

晚上去看了城外馬戲團的演出,太好了,這次的9歐沒有白花,很好看!它並不是主打華麗舞台、炫麗服裝或誇張的特技,而是將雜耍融合舞蹈很詩意地表現出來,傳達出另一種特別的意境,恩,看完後,非常滿足!

回程時,已將近11點,走在亞維農斷橋的隆河畔,看得見遠方的城堡,望著天空一彎細細的月亮,天阿~也太美了吧!再加上微微的街燈,以及微風徐徐,我只能說,童話故事書可以畫的那麼美,不是騙人的!這裡真的是有渾然天成的美景!也難怪法國人可以如此享受生活!


來看看 城門城門雞蛋糕 的影片!
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