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【实习学生刘向】初體驗

  今天一早就被叫去做海報,因為還再宣傳期,而且觀光客很多,而且這裡的國慶日也快要到了,所以亞維農城內其實非常多人,所以我們要加緊做海報貼海報,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戲,本來做完海報還要繼續去遊街,但是我們十二點要去看一場街舞演出,就帶著滿身疲憊,去看演出。
  這個街舞演出是由五個外國人又說又跳的演出,演出時間總共一個半小時,但是總共有一個小時再講話,舞蹈只有半個小時而已,但是他們的舞蹈也很精采,整體下來不會說很難看但是礙於我們聽不懂法文,所以很多好笑或是有趣的點我們抓不到。
  下午演出真是太令我緊張了,因為這天是我第一天演郵差,雖然只是戲裡面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色,雖然只有兩句話,但是他還是再台上的一個角色,而且我也都霧煞煞,但是很有趣,之後演郵差的時候我會更緊張,因為要一邊控音效還要一邊演,突然有點怕我自己反應不過來,但是我一定可以的。
  到晚上,又是令人疲憊的行程了,就是掛海報,因為隔天就是國慶日,所以要去掛海報讓更多人看到我們的戲。
  而且採街終於達到效果,觀眾越來越多了,而且反應也都不錯,繼續加油。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