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第三場演出

  今天是我們的第三場演出了,經過了魔鬼場大家比較沒有那麼浮躁,雖然沒有那麼緊張了,但是有種準備好的輕鬆感,結果演出還蠻順利的,有種不一樣的感覺,我在音控還是很緊張,因為我比較沒有那麼細心,所以常常會忽略了MIC跟音樂的比例的微調而被罵,這也是我需要加強的地方。
  而且再過四天就輪到我要去演郵差了,我好緊張,我要編控音效邊演郵差,而且是在亞維農我好緊張,好怕把杜老師的戲搞砸,因為其實我這幾天常常被念,因為有時候都會粗心大意,讓我現在很緊張,希望接下來可以很順利。
  結束了演出之後,又要去採街了,因為票房的關係,我們必須去採街,我們就所有人穿上客家花布的衣服,到亞維農最熱鬧的市民大道上,我就拉著音箱,播著島語錄的音樂,大家就隨著音樂起舞,順便發DM,亞維農的市民大道真不是蓋的,路上都是滿滿的街頭藝人還有其他表演團體的踩街,各式各樣不同的表演,讓路人目不轉睛。真想要停下來看,但是我們自己的票房也要顧,大家就隨著音樂起舞了。
  今天又是很累人的一天,走了好多路,體力有點透支,希望接下來也會很順利,加油,還有二十場!!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