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【實習學生林麗櫻】第一顆地雷?!

2010.07.09
今天一大早去看了來亞維農的第一齣OFF節目。
看海報感覺很吸引人,是在帳篷裡演出,而且地點在城外,必須走過隆河才能到。

沿途經過了亞維農最負盛名的景點~亞維農斷橋,來這裡這麼久,終於見到了!

走了很久,終於走到了帳篷,興奮地花了9歐元買票。

這是一齣黑光劇,但看完之後,覺得劇情很普通......也沒有太令人驚豔把戲出現 .....
老實說,有種失落感,哈!
這是在亞維農看的第一齣表演耶~~看OFF的節目就是這樣, 一千多個演出節目,又全都是法文簡介,有點賭博性質~賭到好的,就像賺到,只能說~我們運氣不好囉! 期待下一個會是一齣好戲囉!


下午,照常地進劇場,今天第二次正式演出,沒有那麼緊張了,但整體而言工作上還是有點卡卡的,今天run出了些小差錯XP

我總覺得,這樣性質的戲劇演出,加上語言隔閡,對法國人而言好像不太容易理解......

演出完,我們一行人又出發去踩街、掛海報,為了提高宣傳效果今天直接出動戲服出馬!哈~台灣郵差裝出現在法國街道上還挺有趣的!

法國人其實只要有禮貌地用法文打招呼,我們發傳單給他們,其實反應都還蠻親切的,不會總是得到冷漠的回應。




我想接下來幾天,除了演出,為了要刺激買氣,接下來行程重點都會是瘋狂踩街宣傳吧!

今天趁空檔時間去家樂福大採買~~~我們決定接下來幾天都要自己煮!

要實施『省飯錢,看表演』計畫!!XD

這是今晚宮掌廚做出的豐盛的蔬菜湯及沙拉~!


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