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大遊行

今天的工作其實也期待很久了,是最熱鬧的踩街,全部亞維儂的團體總共有一千多個團體一起上街遊行,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戲盒劇團那裡開踩街會議,要如何吸引路人目光,要如何宣傳,整個都計畫好,也把服裝都討論好,隔天就上戰場了。

整個遊行路線是從劇院走道成們在城門走到教皇宮,下午五點所有台灣團體集合,一起出發,整條街上真的是非常熱鬧,所有團體用盡了所有辦法就是要吸引觀眾的眼光,有很多街頭藝人就開始表演了起來,還有小丑的,還有馬戲團的,我們戲盒劇團就是走一種人來瘋的感覺,一輪到我們就只是發瘋似的一直唱歌,整個場面超HIGH,十鼓擊樂團也給我跳起了八家將,我們台灣團都超有台灣風味的,也都超級團結,看見了臺灣人團結的一面了。

今天的遊街真是太精采了,整個遊行就像是嘉年華盛會,莫名奇妙的,好像整個城市的人都瘋了,爭奇鬥艷。

這也是在台灣看不到的,台灣只會看到類似319的大遊行之類的活動而已,整個遊行活動持續了三個小時,快要累死了也快要中暑了,但是卻非常新鮮,很HIGH。

隔天就要演出了,祝演出順利。

攝影:易曉玲
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