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【實習學生林麗櫻】連續進劇場.....

2010.07.06
這兩三天一直連續工作.....前幾天大家也都辛苦的工作到半夜。

而因為劇院昨天安檢,我們只好延後工作時間,6號 call 2:00 ~ 5:00 a.m進劇場走技術的部份.... 這樣連續工作下來,我今天好像有點到了臨界點,全身痠痛,一直很想睡,大家這兩天也都累慘了,這幾天這樣做下來,因為有五個團體要輪流使用同一個劇場,每個團體只能在分配的時間內使用劇場。

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,到今天都還有很多技術問題沒有解決.....。

今天的行程其實很簡單,下午兩點進劇場,繼續工作,結束後我們便為隔天的大遊行開行前會議。

大家的鬼點子很多,工作得再累,還是很努力的想如何為我們的戲打廣告。
今天開會時,也聽了很多之前團體們宣傳的經驗,大家討論得越來越激烈,我想明天大家一定會使出全力來和全部的團體拼了!!

我們將會主打台灣的客家文化,大家明天都會穿上客家花布的服飾或配件,我們的服飾一定會十分亮眼!而且所有的服裝都是劇團製作人的媽媽全部手工服飾的喔!我想演出結束後應該可以來做個拍賣吧!哈!


話說,亞維農街道上的海報突然在兩天內暴增,大家可以來看看誇張程度!



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半夜出擊的原因了,因為不早點貼就會擠不到位置了!



↑ 我們前一天半夜的工作照,這是宮站在推車上工作的樣子。

這是別的團體工作的樣子,看!
他們很有經驗,都直接把梯子架出來貼!




Bookmark and Sh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