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

【實習學生劉向】屋漏偏逢連夜雨

  我們今天的工作已經被告知了,就是期待已久的所有外亞維儂表演團體一同搶海報位子,已經聽維緯老師說這是一場戰爭了,所以我們已經為了這個搶海報位子的已經準備很久了。但是就在我們都想好對策還有所有海報都準備完全的時候,我們突然發現我們用來裝海報的推車,被偷走了,上面裝有六十幾張海報全部被搬走,我們辛苦做的海報也都全部被搬走。真是太令人生氣了,而且就在我們懊惱之際,也接到了電話,我們被通知貼海報的時間其實是搞錯的,應該是隔天才可以貼,我們的所有行程被打亂,太令人難過了。


  我們總共坐了一百多張海報被偷了剩下五十張,法國人偷東西的速度真的很快而且很安靜,太厲害了。隔天又早早起來繼續趕工海報,下午就拿去貼了,儘管不在時間內。


  但是在貼的時候發現,所有團體都無視於貼海報的時間的規則,他們早就搶先了一步偷跑了,都已經被貼的滿滿滿,找不到地方去貼海報了,連差個空隙都很難,有點不是滋味。但是到了晚上,整個亞維儂的景象很有趣,真的是所有的團體用盡各種辦法將海報或是dm貼在接上,有人用吊的,有人依附在別人身上,還有人偷偷把別人的撕掉,真的很有趣,這種景象是台灣看不到的,好像個大型的夜店一樣,所有人都不睡覺。出來打仗。


  接下來就準備要演出了,非常的緊張。時間非常緊迫,體力也透支了。希望演出順利。
Bookmark and Share